胡明理越南美食-越南米線 (1)  

位於和美菜早市胡明理越南美食

是和美在地人都知道的排隊名店,

還被TVBS採訪報導過,

用餐時還遇到同事、球隊的朋友,

才知道胡明理越南美食早已是排隊的老店,

只有我老土的現在才發現,

最熱賣的雞蛋糕更是要先打電話預訂才不用久候!

  

 胡明理越南美食-環境 (2)  

 胡明理越南美食

FB:胡明理越南美食&雞蛋糕

菜單:胡明理越南美食 菜單

1店

彰化縣和美鎮愛物路39號

營業時間:06:30~12:30(週一公休)

電話:0909718705 

2店

508彰化縣和美鎮仁安路227號

營業時間:06:30~13:30

電話:04-7559974

(因無法時時更新店家狀況,煩請以店家官公告資訊為主)

 

🔻 TVBS台灣是我家採訪報導,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由全聯和美愛民店那走進去菜市場

第一個水果攤路口右轉, 

它就在你的左手邊的蔘藥行下,

有遮雨棚擋著,要注意看一下才看的到!

這就是胡明理越南美食1店

再繼續直走到底右轉,

在廣一停車場斜對面的就是2店

 

 胡明理越南美食-環境 (1)

胡明理越南美食-雞蛋糕 (1)

 

胡明理越南美食-環境 (3)  

胡明理最出名的就是它的法國麵包、雞蛋糕了!

我早上10點多去就有人再買雞蛋糕了,11點開始就大排長龍了,

要買的人最好是事先打電話比較不用等~

 

 胡明理越南美食-越南米線 (2)  

在網路上看到它的番茄米線賣相超好,就點了一碗來試試

一上桌我真的是嚇到了,超級無敵大碗的!

配料真的很多豐富,

火腿片、菜頭、鴨血、油豆腐、蟹黃蒸蛋、豐富的蔬菜、番茄

這樣一大碗賣75元,真的不算貴!

 

胡明理越南美食-越南米線 (3)  

它們的米線我覺得是介於台灣米線跟米苔目中間的口感,微Q不軟爛、膨脹

湯頭清清爽爽的不油膩,份量十足,應該連男生都吃的飽,

但它有些香料是用越南的味道比較特別,我個人覺得男生應該都會不喜歡~

我個人是覺得還ok可以吃,但我男同事說很難吃,哈哈哈哈哈

 

 彰化和美美食.胡明理越南美食.法國麵包.特色米線    

🔺上圖是胡明理最熱賣的法國麵包半份的照片

 

彰化和美美食.胡明理越南美食.法國麵包.特色米線   

法國麵包(加料) $65/份

法國麵包略帶嚼勁不軟爛,口感不錯

洋蔥絲、小黃瓜、豬肉凍、白蘿蔔絲、火腿、越南香料,

香氣十足,清清爽爽的酸辣味,很開胃,

一份女漢子就飽到不行了!!!

難怪日正當中仍很多人排隊!

 

小衛兒有時會帶去公司當早餐,

微波加熱一分鐘也很好吃,香氣更出來~

/tmp/php77aJ3Z

 

胡明理越南美食-法國麵包 (3)  

 我另外外帶了一杯甜點$40、一盒雞蛋糕$55/8個

雞蛋糕皮薄餡中中,雖然餡不會爆漿,但奶油餡很滑順不會太甜膩,

我覺得在和美算是不錯的了,

但當然如果跟彰化市、台中的比就還好了~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也是不能這樣比較的)

不過老闆娘依舊做到忙不過來,都由客人自已裝盒的~

 

 胡明理越南美食-雞蛋糕 (3)  

胡明理越南美食-雞蛋糕 (4)  

胡明理越南美食-西米露 (2)

甜點的份量就真的很十足,米豆、芋頭給的毫不手軟

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買一杯回家當夏日午後的甜點真的很不錯!

C/P值比彰化市知名的冷凍芋頭老店強多了~

 

 胡明理越南美食-西米露 (1)  

 

彰化縣和美鎮美食精選

 

台中彰化★功能性餐廳總整理

 

 

彰化季節限定

超商/全聯/小吃美食推薦都在IG限動,快來追蹤小衛兒I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