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z Hair彰化店   

#glitzhair #彰化髮廊 #彰化剪髮 #彰化染髮 #彰化燙髮 #彰化美髮 

台中知名髮廊Glitz Hair也來插旗彰化了!!

Glitz Hair彰化店是它們的第6家分店,與巧睫公主合作打造

全彰化第一間美髮/美睫/熱蠟美肌/私密處保養的頂級salon!

Glitz Hair優惠活動/Glitz Hair 彰化店價目表資訊在文末!  

之前就有去過他們台中的旗艦店美髮了,

超奢華、令人驚豔的體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舊文~

 台中髮廊★美的聚光燈Glitz Hair旗艦店(柔霧日系奶茶灰棕色) 

Glitz Hair彰化店就座落在彰化市區,

目前會有台中旗艦店&總店的大牌設計師來駐店,

Glitz Hair對設計師的要求本來就很嚴格,所以不用擔心會成為新手的陪練,

可以很放心的"不指定"設計師,因為Glitz Hair沒有弱的設計師阿!!!

 彰化美髮-Glitz Hair彰化店 環境 (2)彰化美髮-Glitz Hair彰化店 環境 (6)  彰化美髮-Glitz Hair彰化店 環境 (3)彰化美髮-Glitz Hair彰化店 環境 (4)  

一入內就會幫忙放外套、包包,入座就會送上熱柚子茶,非常的貼心~

今天為我服務的是由總店調任過來的Polly

看他們官網介紹時覺得Polly有點高冷,感覺不是很好親近,

但聊天過後發現她是很親切健談,願意好好傾聽我的需求,

算是平易近人好溝通的設計師,她依我提供的照片範本跟我討論,

再依我的頭型、髮質狀況跟我溝通髮型設計,

一如glitz成立的初衷「用我們的美感,打造你喜歡的、不一樣的自己。」 

與客人一同創造出,顧客喜歡也好整理的好看髮型!

彰化剪髮-Glitz Hair 彰化店 (1)彰化剪髮-Glitz Hair 彰化店 (3)彰化剪髮-Glitz Hair 彰化店 (4)彰化剪髮-Glitz Hair 彰化店 (7)  

剪完頭髮後,擦上頭皮隔離,戴上耳罩後就開始退色處理,

連鬢角也處理的仔仔細細的!

(看著動畫圖就知道我們過程有多歡樂了,哈)

  

Glitz的染髮有含基礎護髮,但因為我染燙比較頻繁,

所以我加購了萊雅結構護,這追求的不是摸起來滑順,

而是髮絲的強韌度,頭髮較不易乾燥斷裂,

頭髮會是比較豐盈有彈性的感覺。

 彰化美髮-Glitz Hair彰化店 環境 (5)  

萊雅結構式護髮主要就是針對頭髮內層的結構鏈組織進行強化和填補,

第1劑直接混合於染膏中,直接塗抹於頭髮上,

減少染、燙過程中對於頭髮的傷害

染、燙完成,將頭髮洗淨後,再均勻塗抹第2劑,

萊雅獨家添加「結構保溼因子-神經醯胺」,

幫髮絲形成天然的防水薄膜,還原頭髮的強韌度與結構,

使燙出來的捲度更加蓬鬆,染出來的顏色更加飽和有光澤,

所以不管是燙、染髮最好要搭配護髮,

做出來的髮型才有更好的效果,髮型壽命也會較長!

 彰化剪髮-Glitz Hair 彰化店 (5)彰化剪髮-Glitz Hair 彰化店 (6)

Polly專注的眼神讓我感受到她職人的精神阿!!!

退色完畢後會再仔細地上一次隔離,然後就開始染髮了,

彰化剪髮-Glitz Hair 彰化店 (8)  

所使用的產品大部份都是髮品知名大廠L’oreal的,

安全、品質、效果方面都讓人安心許多,

也比較沒有可怕刺鼻的化學味,

染前的隔離處理的很仔細,

小衛兒在退色&染髮的過程中,都沒有感到任何的不適!!

 彰化髮廊-Glitz Hair (3)彰化髮廊-Glitz Hair (1)  

這次挑戰一下較淺的亞麻綠,

染出來的頭髮光澤飽和、無色差斷層,

是一般泡泡染無法達到的專業效果,

灰灰霧霧的色澤很有質感,也更襯膚色,

將厚重的長髮剪些層次,做出來線條感來修飾我的扁頭,整個人也輕盈了許多!

最後Polly還幫我用電棒上了點捲度,個人非常的喜歡

也非常貼心的會教導回家自行整理的小訣竅!

 彰化髮廊-Glitz Hair (4)

大家也快趁優惠期間去體驗看看吧~

如果不知道該選擇哪位設計師的話,

可以學我先追加他們的IG,

看哪個風格是自已喜歡的再做決定!

 

《開幕慶優惠》優惠期間:12/24~1/18

”不指定"設計師 燙髮優惠——不分長短 2399

”指定"設計師 燙髮優惠——不分長短 2599

<包含洗髮、剪髮、質感溫塑燙、基礎護髮>

染髮/護髮優惠8折

*所有產品皆使用進口髮品,絕不使用廉價品牌產品!

*燙髮藥水使用有機模式燙髮藥水。

所有優惠僅能擇一使用!

 慶 Glitz hair 彰化店開幕-剪短model徵選活動 (已設連結,請點字)

  

 Glitz Hair 彰化店

500彰化縣彰化市民生南路15號(google地圖)

(凱福登/舊裕毛屋斜對面路口)

營業時間:11:00 - 20:00 (無公休日)

電話:04 728 0017

FB:Glitz Hair 彰化店

IG:glitzhair04

Line@好友圈1對1線上客服:@hrs7260s

官網:Glitz Hair

價位:300~3800

停車資訊:凱福登超市後面較便宜,民生南路往好樂迪方向,兩旁有付費停車場~

(因無法時時更新店家狀況,煩請以店家官方公告資訊為主)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喜歡的話請訂閱我的粉絲團or本篇文章按個『讚 』讓我知道

小衛兒樂活誌

 

Glitz Hair 彰化店價目表

Glitz Hair 彰化店價目表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