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和牛火鍋.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 chew meats ishinabe

全台14間分店每間Google評價都4顆星以上,

相信在產品品質控管與員工教育訓練上面有一定的水準,

就跟朋友約了來試試它們的豪華和牛海陸雙人火鍋套餐。

嗑肉石鍋菜單/價位/電話/地址分店資訊在文末~

   

    台中彰化火鍋推薦 (點下方藍字看專文介紹) 

彰化火鍋精選(麻辣鍋/痛風鍋/海鮮塔/陶燒鍋/食補鍋/豆腐鍋/蔬菜吃到飽/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海底撈火鍋 台中中友店(第一次用餐注意事項!!! 川劇變臉時刻表x美甲x甩麵表演) 

台中中友美食&台中秀泰站前店.北村豆腐家(平價豆腐鍋x小菜吃到飽x芒果輕乳酪霜淇淋) 

台中海產熱炒首推★獅兄弟風味小酒館英才店(強推生滾蟹黃粥 &火燒五重天菲力牛) 

生猛海鮮吃到飽★迦南園-青海店(小心活蝦跳出鍋!) 

平價火鍋吃到飽野地餐廳*士官長重慶酸菜白肉鍋 

鍋全日式涮涮鍋(蟹膏滿滿的紅蟳火鍋不用500! 還免收服務費、冰淇淋飲料甜湯吃到飽!) 

員林12年老店.台南土產牛肉店(新鮮溫體牛x甘甜好味道x附停車場!) 

八石什鍋(特色食補.火燒九重天燒酒雞x剝皮辣椒雞.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不時不食清鍋物(清甜蔬菜吃到飽!but小心地雷單品) 

 

台中和牛火鍋.嗑肉石鍋

彰化火鍋.嗑肉石鍋 (3)   

嗑肉石鍋在台北、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桃園都有分店

 嗑肉石鍋分店資訊(請點我)

 

每鍋都有主餐、菜盤,附餐有白飯/冬粉/雞蛋三選一

有飲料吧喝到飽,但只有紅茶、冬瓜2個,

而且我覺得就是很一般的量販茶飲的味道,個人沒有很喜歡~

 

高腳椅座位很難久坐,逼大家吃完就走XD

但服務算不錯,挺親切的,菜單也介紹的蠻清楚的。

 嗑肉石鍋-秋冬新品菜單  

現在冬天也推出了燒酒雞口味的,

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燒酒雞火鍋還是八什石鍋的最香最清甜,

萬客什鍋的燒酒雞鍋我覺得雷炸了,超油還會吃的滿嘴藥渣

 

台中和牛火鍋.嗑肉石鍋    

蠻推薦來點他們的

麻辣鴨血牛三寶 $159

(鴨血、牛腱、牛毛肚、牛筋)

小衛兒覺得算蠻划算的,

份量約可2個女生吃,而且一上桌是熱的!!

不像不時不食是冷的!!

 

嗑肉石鍋的鴨血滷得很通透入味,牛腱也很軟嫩、

牛筋更是入口即化超軟Q,超級銷魂,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台中和牛火鍋.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的菜盤中規中矩,

雖然品項簡單,但種類多元還算豐富,而且高麗菜量算還蠻多的!

 

台中和牛火鍋.嗑肉石鍋  

 

這次來嗑肉石鍋完全是衝著和牛火鍋而來的,

尤其都說是嗑肉了,小衛兒這肉控當然要來會會它!

嗑肉石鍋套餐菜單價位  

這次跟朋友點的 豪華和牛海陸雙人套餐 999

澳州+9和牛、西班牙伊比利豬、阿根廷天使紅蝦、無毒蝦、

潮鯛魚、智利鮭魚、東石鮮蚵、有鮮蛤蠣

真的是超滿意的

女生兩個人也可以吃得飽飽的喔!!


和牛肉片厚實口感好,真的是好軟嫩、味道鮮甜!!

但記得要用小火慢慢的去燙,稍微變色就可以吃了!

我一開始不知道如何掌握熟度,燙到全變色才吃,

店員看不過去我如此浪費和牛,很客氣的過來說要幫我服務,

燙到微微粉紅色的和牛一入口,我超驚艷、整個超鮮甜的!!

台中和牛火鍋.嗑肉石鍋

彰化火鍋.嗑肉石鍋 (4)  

台中和牛火鍋.嗑肉石鍋  
阿根廷天使紅蝦也非常的大尾,

大概我2根手指頭粗,肉質Q彈鮮甜。

東石鮮蚵也有新鮮,非常的鮮甜,沒有可怕的腥味!

 

 台中和牛火鍋.嗑肉石鍋  

女漢子如小衛兒,最後飯也沒有吃完,

所以男生來吃的話應該也是可以吃飽的!!

唯一覺得扣分的大概是沒有附蛋!


吃火鍋就是不是要附蛋啊!!

不管是做沾醬還是打下去煮熟來吃,都是基本的,

還要另外加購我覺得真的很不專業~~

 台中和牛火鍋.嗑肉石鍋  

要吃和牛火鍋的話非常的推薦嗑肉石鍋,

但就海鮮火鍋來講我覺得CP值最高的還是迦南園鍋全

鍋全360塊就可以吃到三鮮鍋還有甜湯、冰淇淋吃到飽!

  

 嗑肉石鍋

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23-15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1:30–14:00、17:00–22:30

     週六 ~ 週日:11:30–22:30

電話: 04 2383 0002

價位:218~500/人

菜單:嗑肉石鍋菜單在文末~

官網: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分店資訊(請點我)

(因無法時時更新店家狀況,煩請以店家官方公告資訊為主)

請留意發文時間,小衛兒無法保證每個店家、景點萬年不變

單純就個人當時的消費經歷分享,請讀者自行評估是否前往,謝謝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喜歡的話請訂閱我的粉絲團or本篇文章按個『讚 』讓我知道

台中彰化★功能性餐廳總整理

彰化季節限定

快來追蹤小衛兒IG

 

 

嗑肉石鍋菜單價位

嗑肉石鍋菜單價位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