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蘇菠麵 (9)  

要帶我妹去彰化師範大學附屬高工考試,

所以就GOOGLE了一下附近有什麼好吃了,

後來就決定吃很多美食節目報過的蘇菠麵,

並決定再跑去附近的奇奇甜品吃下午茶,等妹下課~

   

 

 中台灣休閒娛樂推薦

台中彰化羽球臨打.優質羽球隊推薦總整理

彰化台中腳底按摩&全身指壓總評比!

中部美容美體SPA&精油spa大評比!

彰化在地人推薦.彰師大/彰工美食精選! 

 

 彰化蘇菠麵 (16)  

 彰化蘇菠麵

電話: 04 727 5777

彰化市進德路30號 (彰化師範大學正門口)

(Google導航連結,請點我)

FB:彰化蘇菠麵

營業時間:11:00 - 13:30 、 17:00 - 20:00

(周一公休)

 

 彰化蘇菠麵 (8)

彰化蘇菠麵 (2)

彰化蘇菠麵 (3)  

冷氣很涼,座位約20~30個,環境非常的乾淨衛生,

筷子還有殺菌消毒,還有附兒童專用餐具,真的很難得,

除了涼飲冬瓜茶外,還是咖啡機算是蠻新奇的!

小菜一盤30元,菜色蠻多的,韓式泡菜、皮蛋豆腐、鳳爪、辣炒土豆魚干...ETC.

 彰化蘇菠麵 (4)

彰化蘇菠麵 (5)

彰化蘇菠麵 (6)  

 

彰化蘇菠麵 (10)  

我選了京燒牛肉$130

一上桌就嚇到我了,碗跟臉盆一樣大,嚇死我了!!

湯頭不錯,味道香醇不死鹹,手工麵條Q彈的不得了,

Q得彈牙不軟爛,我超愛

牛肉也給得不手軟,又嫩又大塊,

非常的軟嫩好吃,咬開裡面還是粉紅色的!

 

彰化蘇菠麵 (14)

份量十足,男生也可以吃得很飽,

但我覺得湯不夠燙有點小可惜,

我覺得湯類的就要熱的燙口才最好吃!

   

妹妹點了 豚骨燒肉 $80

個人就覺得普普通通,湯頭有點淡、燒肉也有點老柴,不推~

彰化蘇菠麵 (11)

彰化蘇菠麵 (12)  

彰化蘇菠麵 (13)   

小菜的部份我選了黃金泡菜、豬頭皮

泡菜爽脆、豬頭皮配牛肉麵整個超搭的,如果再來個酸菜會更棒!

 

服務品質很不錯,份量十足,用餐沒有限時,難怪可以開店十幾年! 

 下次想再來試試海鮮口味XD

吃飽可以再去 奇奇甜品吃個涼涼再回家:)

 彰師大*手工霜淇淋 x 手工鬆餅*奇奇甜品★採用台灣新鮮水果(近彰化師範大學) 

   

延伸閱讀彰化美食

彰化火鍋*新鮮美味不加味素的鍋♡樂陶鮮食料理鍋 

『彰化市咖啡館』在地關懷的文青小店*白色方塊咖啡&工作室 

台中50道小菜名店-韓鄉v.s.彰化在地銅盤霸主-小紅豬 

平價美味<彰化>泰東北-泰式料理 

神秘質感文青小店*彰化.Yolo cafe 

古色古香中西合併❤彰化.旅咖啡 

彰化市第一名的早午餐.裝潢美、高CP值早午餐Butter巴特早午餐 

 

彰化市美食精選

 

彰化季節限定

快來追蹤小衛兒IG

 

 

蘇菠麵菜單:

 彰化蘇菠麵 (7)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